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o.net FileUpload控件选择文件后只有文件名,没有路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1 09:56

为什么我的FileUpload控件选择完文件以后只有文件名,没有路径呢??

鸥翼网络的主页 鸥翼网络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3-07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浏览器为了安全考虑,只显示文件名,不影响上传。

收获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3-03-07 16:48
其他回答(1)
0

ctl.PostedFile.FileName;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07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