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size() 方法无法显示结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0 14:59

<head runat="server">
<script src="Scripts/jquery-1.4.1.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title></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alert('sssssss');
alert($("li").size());=====>显示是0
alert($('ui li').selector);
</script>
</head>
<body>
<ul>
<li>1</li>
<li>1</li>
<li>1</li>
<li>1</li>

</ul>
</body>
</html>

K战神的主页 K战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3-03-07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初学者的一般会遇到的问题啦,在你执行alert($("li").size());的时候后面的li元素还未被解析呢,当然获取不到啦。

所以有两种解决办法:1)把你的脚本放到所有li标签后面去;2)把你的js代码放入$(function(){ 放你的代码 });

奖励园豆:5
yevon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3-03-07 19:57
其他回答(1)
0

同意楼上的,使用$(function(){})是个好习惯。是ready()方法的简写。也就是全部加载完再执行。

Lee-Nux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3-03-28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