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想问一下计算机销售的职位怎麽没有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9 23:40

在51job和博客园找计算机销售的职位,博客园只有一个

51job没有一个职位,想问一下大家计算机销售职位是怎麽找的

你是怎麽进入计算机销售的?

问题补充:

桦仔的主页 桦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03-07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软件销售、硬件销售

收获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674 | 2013-03-07 20:31

软硬件都可以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3-07 20:53
其他回答(1)
0

找销售的。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26 10:49

你也找销售职位啊?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3-26 10:53

@桦仔: 我不找销售的啊

支持(0) 反对(0)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26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