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禁止用户点击浏览器上的回退按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2 08:57
各位,问个问题,编辑用户信息提交后,怎么可以禁止用户点击浏览器上的回退按钮再返回这个页面
黄忠的主页 黄忠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3-03-08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 http://www.discuz.net/home.php?mod=space&do=blog&uid=1422799&id=82482

奖励园豆:5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09 20:40
其他回答(3)
0

用户浏览器的东西你也想禁止???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3-03-08 10:01
0

可以禁用键盘的backspace键,浏览器这个好像不太行

Ole_Yao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3-03-08 11:03
0

清除页面缓存

c#大菜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09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