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台电脑用不同浏览器访问我的网站,如何确认是一个人?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1 10:06

现在要做一个限制登录,一台电脑只能同时登录一个,跨浏览器了怎么办,cookie ,ip 都不行。

adai_m的主页 adai_m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3-03-08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楼上说,不要搞什么ip,mac的,无论哪个电脑哪个浏览器,只允许登录一个....总会有个先到后到的吧!

收获园豆:10
你不是人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3-03-11 09:23
其他回答(6)
0

IP还不行?

MAC行不行http://www.cnblogs.com/0banana0/archive/2011/11/02/2233333.html

happydaily | 园豆:425 (菜鸟二级) | 2013-03-08 10:36

通过公网ip 来获取mac。会限制住同一个局域网的其他人

支持(0) 反对(0) adai_m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0:51
0

我猜的啊~~

如果服务器上有当前用户的缓存~

先从服务器上踢掉这个用户的登录~

然后再进行登录

-笨笨-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3-08 10:37
0

一楼,回答问题不经过大脑。

那就socket,两个浏览器的socket肯定不同,但是IP肯定是相同的

当出现同一个IP地址但是不同port访问网站的时候对第二个进行限制

收获园豆:10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08 10:45

局域网的怎么办,ip一样,端口也可以一样

支持(0) 反对(0) adai_m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0:52

@孟诸子: 可能性不大,chrome和IE不可能同时占据一个套接字的,这是不被允许的

支持(0) 反对(0)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08 11:12

@朝曦: 换一个问法, 同时打开www.baidu.com ,如果区分局域网的不同电脑的请求,是不是同一个电脑的请求

支持(0) 反对(0) adai_m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1:25

@孟诸子: 刚刚做了一下测试,你看一下吧,通过不同的浏览器同时对一个端口发出请求,路由器会吧这两个套接字分别映射到不同的端口。鉴于HTTP请求本身就是面向非连接的,i请求一次就会换一个端口。

支持(0) 反对(0)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08 12:23

没仔细阅读,不要乱说。

支持(0) 反对(0) GYbin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12-03 23:14
0

遇到这种问题,需要重新考虑需求,而不是实现。

收获园豆:10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3-03-08 13:34

是个道理!

支持(0) 反对(0) adai_m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0:04
1

对用户设置一个标记,登录的时候如果检测到属于在线状态,那就把另一个强制T出来。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3-03-09 10:12
0

cookie 应该是可行的吧。 每个用户分配一个cookie,下次验证用户和cookie, 如果是两个浏览器,那么会出现同一个用户有两个不同cookie。。踢掉一个就好了。

还有JS代码好像是可以获取电脑信息的。可以用JS 获取本地网卡的信息,然后通过post给你来判断不就好了

GYbin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12-03 2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