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Tester里测试浮动层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0 12:55

本机浏览器为IE8,装了个IETester 0.4.12,测试网站的时候,打开本地浏览器,浮动层是显示的,在IETester 里,各种版本的IE下(包括IE8),浮动层都不显示。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我装的IETester 有问题啊?可是在IETester里打开服务器上的网站,浮动层又是显示的呀

马小白的主页 马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3-03-08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听起来像是ietester没有得到正确的css样式文件,看看ietester是不是权限不够

收获园豆:10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3-03-08 11:24
其他回答(1)
0

不用IEtester来测试,用IE中的F12开发者工具来测试具体看一下底下的文章

http://blog.csdn.net/wlzcool/article/details/8535491

收获园豆:1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3-08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