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jQuery easyui能免费用于商业用途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1 15:26

请问jQuery easyui能免费用于商业用途吗?谢谢!

问题补充:

制作电子商务网站的后台管理算是用在了商务用途吗?

董懂的主页 董懂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3-08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10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3-03-08 11:55
其他回答(1)
0

不可以,这个现在是要收费的,请去官网确认一下。

收获园豆:10
永远的麦子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2:46

我在官网上没有找到任何商业授权的链接

支持(0) 反对(0) 董懂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