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这个效果是360浏览器的效果还是网页效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9 09:47

我看到登录很多网站的时候密码输入框的右边都有这个显示密码的图标

我觉得应该是360浏览器的效果

我的360浏览器版本:6.0

桦仔的主页 桦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03-08 1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10的功能,IE8和IE9都是没有的!

收获园豆:5
季小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49 | 2013-03-08 16:14

前几天我的Windows7 升级了IE为IE10 可能就是IE10的功能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7:12
其他回答(3)
0

我这怎么没有

zhibudao | 园豆:525 (小虾三级) | 2013-03-08 13:04
0

这个应该是windows 8的一个新功能。

因为我装windows 8后就有这个功能了。。。

估计是微软给每个 password类型的textbox后面加了一个这样的特性。

你用的系统应该是win8的吧,那么你如果开机登录设了密码也会有这个功能。

Update:

具体信息可以参考这个网址

http://windows8tipstricks.com/enable-disable-password-reveal-option-windows-8/

Dino H.Y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3:05

我的是Windows7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3:14

@桦仔: 那就可能是360的功能了。。。

支持(0) 反对(0) Dino H.Y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4:09
0

应该是IE的功能,不是360的

英特智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09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