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问一下博客园团队运维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9 09:47

想问一下博客园团队,如果使用了阿里云,那么是不是运维团队就不要了,运维的员工可以离职了?感觉现在很多公司都上云,那么运维已经没有必要了导致很多运维人员失业和招聘职位没有了运维这个岗位

桦仔的主页 桦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03-08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云服务商需要运维人员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14 | 2013-03-08 16:56

我知道,但是我们网站就不用运维人员了,我们的网站运维人员可以下岗了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8:50
其他回答(2)
0

对于运维或许我不懂!

本人觉得像云这样的服务,提供的或许就是一整套的安全有保障的服务而已!减少了商家的四处租用域名+空间+带宽等!一站式服务!或许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和容灾性!运维webapp必须的!

Beyond-bit | 园豆:2804 (老鸟四级) | 2013-03-08 16:14
0

云服务也只是提供了你云环境,你还是要自己装软件,自己维护网站或服务器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3-08 17:07

但是重启计算机 增加硬件这些是做不到的,你VPS最多只能虚拟整部电脑,但是要监控多台电脑的情况

怎麽弄呢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