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需要在数据库处就使用带分页的sql语句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2 14:55

什么时候需要在数据库处就进行分页,不分页的话,对数据库有啥影响吗?

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 园豆:2493
提问于:2013-03-08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否进行分页跟你的网络带宽和服务器负荷等因素来决定。比如你页面是一个列表,实际上只会显示20条数据,然是你冲数据库传回来2000条数据,这中设计就不好,消耗了不必要的网络带宽;再再比如你服务器日理万机,你可以省下处理1980条数据的处理时间给别的请求……

奖励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3-08 17:23
其他回答(4)
0

如果你一次你從數據庫中取出2萬條數據,邦定到某個控件中,那我估計你至少要等2分鐘,你愿意等嗎?

wanghongxing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7:53
0

不管数据都少最好都分下页,让需要显示的显示即可。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3-03-09 09:03
0

支持分页!分页查询数据可以减少数据量,这首先减少了数据库的工作量,其次减少了数据传输量,减少了带宽负荷,最后减少了页面载入负荷,数据载入更快。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3-11 16:36
0

查询出多一些数据进行缓存处理,可以方便用户体验,但是加大了服务器的负担。查询数量应该因情况而定。

prison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3-03-19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