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好点的网络爬虫源码不? 不限语言 只看速度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8 18:08

求一个好点的网络爬虫源码不? 不限语言 只看速度

 

先给20分  如果有好的源码  可以加分(100分)

落幕残情的主页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3-03-08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Crawler

收获园豆:19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448 | 2013-03-08 17:34

能不能发下源码下载链接地址  我要完全开源的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7:35

@落幕残情: 这是个挺有名的爬虫,是国外的,你可以去谷歌一下,就能找到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3-08 18:12
其他回答(2)
0

不知道这个行不行

http://www.oschina.net/code/snippet_70229_2342

收获园豆:1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08 17:44

太简单了,PHP写爬虫完全没有效率可言  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7:46

@落幕残情:  这是python 啊, python不是php

支持(0) 反对(0)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09 08:57
0

这里有个现成的例子,你可以参考一下: 
如何爬取大众点评网上的商家信息(有栗子、附代码)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86269731/

sosozzzx | 园豆:302 (菜鸟二级) | 2016-09-21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