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q in string值,多个string值必须组合传给Linq执行,多个以逗号分开值总是当成一个string处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1 12:26
1 string str = "张三,李四";
2 
3 var q =from c in db.tab1 where (new string[] {str}).Contains(c.name) select c; 

//这里我是想查张三和李四的记录,却被解析成了查询“张三,李四”这一个的记录。

谢谢给位给小弟看看吧。

游子善心的主页 游子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3-03-08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q =from c in db.tab1 where (str.Split(',').Contains(c.name)) select c; 
收获园豆:15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09 19:14
其他回答(1)
0

数组 和 字符串 都 弄错了

收获园豆:15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3-08 17:45

哦,明白了。谢谢提醒。

支持(0) 反对(0) 游子善心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7:48

你好 还错的,这个本身就是string 不是数组的。

支持(0) 反对(0) 游子善心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8:12

@Andy.Zhouyou: 

var arr=str.Split(',');

....where (arr.Contains(c.name) select c;

支持(0) 反对(0)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3-09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