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经验的帮忙估一下这个应该报价多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3 15:18

婚庆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本系统所涉及用户主要分为2类:客户 + 管理人员

 

客户主要有如下一些功能:

1)  注册会员,需要填写以下这些信息:登录名、登录密码、真实姓名、性别、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地址;注册登录后方可选择各类套餐、付款,否则只能查看公告、活动、套餐信息

2)  查看婚庆公司发布的最新公告、优惠活动信息等等

3)  查看公司所提供的各种服务,如场景布置;以及选择各种服务并下单预约、付款(分为线上付款和线下付款两种)

4)  查看个人的基本信息,修改登录密码、查看自己的订单、修改订单

 

管理人员主要有如下一些功能:

1)  职能部门管理,将公司分为不同的子公司或不同的职能部门,方便对人员进行划分;

2)  基本信息设置,如公司联系方式,地址(首页上需要展示,方便客户通过电话或来实体店签约),支付宝账号(线上付款需要用到)

3)  人员管理,管理员账户可以对员工进行管理,包括增加、删除员工、修改员工信息,将员工分配到某一职能部门

4)  权限管理,对职员的操作权限进行控制,比如A职员只能进行客户信息跟踪,B职员能够查看各分公司的月度、季度业务报表

5)  套餐基本信息维护,可以对公司所服务的种类就行管理,比如添加一种服务类别:场景布置,亦可删除、修改某一种服务;针对某一种服务,可以设定多种套餐,套餐可以有文字描述、价格、优惠价、示例图片等信息

6)  客户信息维护,针对来电或来店下单的客户,工作人员可以录入客户的基本信息,并且根据客户的描述来帮助客户选择套餐,协助客户下单

7)  客户信息跟踪,跟踪已下单客户的最新进展,一般的销售人员只能录入订单信息、更新订单信息

8)  客户信息查询,可以按日期、按子公司、按销售人员姓名、客户状态来查询订单(客户姓名、所选套餐、价位、当前状态等信息)

9)  根据日期、月份、季度来查询业务报表,查看营业额走势图(折线图,便于对比),亦可打印营业额报表或导出为excel文件

Vincent.Pei的主页 Vincent.P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3-03-08 2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公司做的话差不多要2w+,最少2w

收获园豆:10
yu_chengchao | 初学一级 |园豆:81 | 2013-05-22 00:19
其他回答(8)
0

3000++吧,个人经验

收获园豆:3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09 09:38

也就是说你一个人10个工作日能完成?

支持(0) 反对(0) Vincent.Pei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3-03-09 20:58

这个有点低吧?

支持(0) 反对(0) Vincent.Pei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3-03-09 20:58
0

2500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3-03-09 10:10
0

关键看客户的满意度和你的页面的UI了。

根据你的开发时间及相应的成本,5000+左右。个人感觉。

收获园豆:4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3-09 15:05
0

看来web的管理系统不怎么值钱哦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3-09 23:11
0

5000

收获园豆:3
会长 | 园豆:10269 (专家六级) | 2013-03-12 16:28
0

我擦,现在做这个都这么便宜了,我看没有2w谁接谁是活雷锋啊

KallMeNeo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3-03-16 11:33
0

太低了吧,

枯藤老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24 20:40
0
青青青青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3-11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