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学习SSH、jquery方面的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2 10:38

下星期跳槽进一个使用SSH、MVC、J2EE环境下做开发的公司~但是我只是在三年前使用J2EE开发过一年多。当时前台是aplication做的,使用swing画的界面。虽然tomcat做的服务、IE做托盘,实际上是类似于C/S的软件~而且也是公司自己封装的架构下干活的,所以应该知之甚少吧。对于JSP、jquery都没了解过。毕竟是第一份工作,当时真的是懵懂期~

希望各位大虾不吝赐教、帮忙推荐一下哪些书适合快速了解jquery、SSH。小生在这里静静等待了~~

邮箱:missing62@163.com

-笨笨-的主页 -笨笨-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3-03-08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这里有一本中文的API手册,虽然版本比较老,当年我就是用这本书学起来的,可以参考

http://files.cnblogs.com/chenxizhang/jqueryapi.zip

收获园豆:4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09 18:34
其他回答(5)
0

锋利的jquery很不错。轻量级J2EE也行,不过整本书大的有点雷人,如果没有基础恐怕不容易。

收获园豆:1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3-03-09 08:52
0

推荐锋利的JQuery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09 09:31
0

谢谢各位大虾~~

如果把JQuery封装起来~~不嵌入jsp页面里也行吧?

嵌在JSP页面里好像代码看起来很乱~还不宜维护

-笨笨-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3-09 10:24
0

锋利的jQUery,看来相当锋利啊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3-09 23:09
0

嗯 《锋利的jquery》蛮有名气的一本书啊

java疯子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3-12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