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怎么删除自动生成的label控件的值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1 15:28

public void NewLabel(string value, string columnname)
    {
        Label lab = new Label();
        lab.ID = columnname + 1;
        lab.Text = value;
        lab.Visible = true;
        this.myID.Controls.Add(lab);

        LinkButton labclose = new LinkButton();
        labclose.ID = columnname + 2;
        labclose.Text = "×";
        labclose.Style.Add("color", "red"); 
        this.myID.Controls.Add(labclose);

        labclose.Click += new EventHandler(labclose_click);         //关闭
    }
同时生成Label和LinkButton 两个控件,,怎么在点击LinkButton X这个控件的时候清空label控件 的值

DoLu的主页 DoLu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3-03-09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啥要在后台写创建控件的函数?在axps中直接添加,想让Label和LinkButton 两个控件先不可见,在点击button后可见,可以设置它的visible属性啊,设为false,在button_click中再将其变为true不就可以了?这样也可以直接用Label和LinkButton 两个控件的id。。。。不知是不是我的理解错误?

收获园豆:10
指尖的乐律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13-03-09 17:24
其他回答(2)
0

写个遍历函数,循环判断

收获园豆:1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3-09 15:03
0

LinkButton点击后会发生回发(PostBack),动态生成的控件一般都会消失。关于这种问题,相关的一个参考请见我之前的一个文章:http://www.cnblogs.com/chenxizhang/archive/2009/05/19/1460544.html

收获园豆:10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09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