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页面未加载完成之前,禁止用户操作页面控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1 16:35

asp.net mvc 页面未加载完成之前,禁止用户操作页面控件.主要是因为点击页面控件会发生错误,请问大神们可否实现?

aehyok的主页 aehyok | 小虾三级 | 园豆:1012
提问于:2013-03-09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正常情况,如果你没有使用异步的功能(例如AJAX),那么页面出来之前用户本来就无法操作控件的

如果你用到了AJAX等技术,而且加载要比较长时间的话,可以考虑先用一个简单的“页面正在加载”这样的提示页面,等加载完成了,再显示真正的页面

收获园豆:10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09 18:08

暂时先用这个方法吧,多谢。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3-03-11 16:35
其他回答(1)
0

DOM元素的click事件不是写在document.ready()里吗 页面没加载完怎么会有click事件呢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3-09 2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