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往IIS虚拟目录写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7 15:03

比如我的网站发布在本地IIS Default Web Site:http://localhost/MyProject, 别外新建一个虚拟目录:http://localhost/MyFolder, 如何从我的网站往虚拟目录写文件

Vincent Zheng的主页 Vincent Z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3-03-09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不推荐这么做。

但如果真要这么做,可以通过 Server.MapPath("/") 获取到当前你这个网站的根目录(绝对路径),然后你可以通过相对关系找到MyFolder

收获园豆:20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09 17:50

那请问一般对于共享文件如何处理,比如一个站点上传的文件让另一站点使用

Vincent Zheng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3-03-10 01:16

@Vincent Zheng: 共享目录吧,可能会好一些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0 06:54
其他回答(2)
0

这样写有点麻烦了,首先你要先找到你的根路径也就是你这个放在iis上的目录,然后通过相对路径可以从你的本地ip开始找,比如192.168.1.1/..找你的MyFolder文件夹,之前那样做过,你可以试试不过比较繁琐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3-09 17:55
0

同问。。呜呜~~~~求可以解决的方法。

xhp_piaopia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1-10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