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Application.Request、HttpApllication.Context.Request、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2 10:08

在自定义的HttpModule中,要用到Request,

public void App_BeginReques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HttpApplication app = sender as HttpApplication;

  HttpRequest request;

  request=app.Request;  //方式1

  request=app.context.Request;  //方式2

     request=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 //方式3

  …

}

哪位高手给解释一下这三种方式的区别啊

diguanianzhu的主页 diguanianzhu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3-03-09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据我的了解,应该是一样的。HttpApplication在一个网站里面只有一个,而HttpContext是一个所谓的上下文的概念,每个请求与服务器建立连接后,都会有一个独立的上下文,这里面保存了该请求相关的所有数据。

 

app.Request是app.Context.Request的缩写方式,也可以理解为快捷方式

而前两种写法,本质上都是需要找到在当前这个Application中,与当前用户请求有关的上下文(HttpContext.Current)所关联的请求(Request)

收获园豆:15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09 19:06
其他回答(1)
0

推荐你一博客 : http://www.cnblogs.com/fish-li/

收获园豆:5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3-10 02: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