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学生C++初步]求帮助关于头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6 00:29

我想问下,就是关于Vc2010 写头文件是怎么个过程。我们前几天学习了C++ 的函数,就是想试一试把常用的一些数学公式写成头文件,这样以后在使用的时候就会方便。求大神帮助,用的Vc2010.

think_D的主页 think_D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3-03-10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非大神来回答一下,这些已经封装好了,在math.h里 

http://baike.baidu.com/view/673537.htm

要是你想自定义一些公式,可以在.h文件里写,也可以在.h文件里声明,到cpp文件里写,然后在使用的地方包含对应头文件即可。

收获园豆:5
NEUSimon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03-11 10:45
其他回答(2)
0

c++是一种语言,vc2010是一个编译器,怎么是“vc2010”写头文件呢?

Mr_happle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3-10 14:57
0

在.h文件中写函数的声明, .cpp文件中写函数的实现代码.

yizhiya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10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