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数据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4 20:58

数据库版本为706 无法打开 此服务器支持655版及更低版本,我想通过不升级数据库的其他方法解决

星海之辉的主页 星海之辉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3-10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重别人的机子上把数据库生成脚本,到你的数据库中再执行

收获园豆:10
杜昊东 | 菜鸟二级 |园豆:246 | 2013-03-11 07:28
其他回答(5)
0

这应该是没有办法的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0 19:25
0

确实,这个只能向后兼容~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3-10 23:20
0

楼上正解,生成脚本的时候注意选择数据库版本兼容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11 09:22
0

不可能!

大肥籽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1:16
0

如果需要保留数据,还需在生成脚本时,选择数据脚本为true

Sunny_Lyn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22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