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不知道博客园的tag 标签是怎么实现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5 10:16

如题:是用Lucene 还是数据库记录怎么的

问题很严重,加班吧。的主页 问题很严重,加班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3-11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记录在数据库中的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3-03-14 13:48

谢谢dudu回复,那我再数据库里记录了。

问题很严重,加班吧。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0:16
其他回答(1)
0

数据库记录的。

路过秋天 | 园豆:4758 (老鸟四级) | 2013-03-12 03:07

数据库记录的 :每添加一个标签,都在tag下记录下该内容的一条记录, 就行文章分类一样;还是说在用Lucene搜索tag标签里的内容来,实现查询 该tag下所有内容。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