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去年做的一个项目解决方案,现在想打开运行,老师提醒下面的错误,该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1 11:50

该怎么重新配置才能让系统运行起来呢?我尝试了只运行不调试,出现下面的界面:

问题补充:

这个系统去年在ISS发布过,现在的请求路径还是发布时的路径,我怎样不让他按照发布的路径运行呢?

pengjw的主页 pengjw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3-11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中建立虚拟路径时使用的“应用程序池版本”与你“网站的.NET版本”不一致。

收获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81 | 2013-03-11 11:48

恩呢,谢谢,我刚刚发现了,现在我禁用了项目在iss web 服务器上的运行,直接在VS里运行,然后就可以了。谢谢!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