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软件死掉没有响应问题(切换输入法的时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2 20:18

最近公司的一个软件出了个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求大神们指导!

在普通的系统运行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繁体的系统上运行就出问题了,打开软件按shift+ctrl切换输入法的时候,软件会挂掉!真心不知道什么问题,请问有遇到过这种问题的大哥?在繁体的系统才出现这个问题哦!直接卡机卡死软件!

大肥籽的主页 大肥籽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3-03-11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一下Windows事件日志(开始菜单下输入eventvwr,然后回车)有什么错误消息

收获园豆:20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11 14:23

没有错误消息

大肥籽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4:29

@大肥籽: 有条件的话,可以多测试几台机器,我觉得应该跟你的应用程序没有什么关系。是否装了什么特殊的输入法?卸掉看看行不行?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1 17:40

@陈希章: 刚才测出一个问题来,软件运行了5分钟以上再切换输入法就没事,运行了4分钟以下就卡死,但是在简体xp下没有这种问题啊,究竟是繁体系统和简体系统的区别还是说,我开发的软件里面用的多线程问题呢,如果是软件问题,为什么在简体xp下没有报错呢!真是不解!

大肥籽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8:51

@大肥籽: 首先不要太过于纠结,软件的问题很复杂,我推测十有八九跟你的程序是无关的,可能跟输入法,或者另外一个驱动有关。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看看能不能找另外一台繁体的机器测试,要注意对比分析,逐步排查。越是奇怪的问题,越是需要静心去排查,急是没有用的。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1 19:00
其他回答(3)
0

framwork 补丁打了没?是什么系统?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3-11 11:17

打什么补丁呢,是xp系统  sp3的繁体版

支持(0) 反对(0) 大肥籽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1:19

@大肥籽: 打一下  .net framework 的补丁3.5SP1

支持(0) 反对(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3-11 11:53
0

估计是软件的问题,兼容性不好。

Sunngu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3-11 12:54

在win7下和xp的简体下运行完全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大肥籽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3:10
0

感觉像是和输入法程序冲突呢.?先卸掉输入法试试呢,或是换一个别的输入法试试.?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3-11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