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学习html5和css3的好资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30 17:05

如题,求学习html5和css3的好资料。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3-11 1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3school不错,不单对新增加的元素进行了详细介绍,而且对比介绍了在新版本中有改动的元素的相关属性,还有例子。如果你要进阶学习的话,继续关注博客园咯,里边好多人都在搞这块,多提问,多发贴。。。嘿嘿

收获园豆:2
allon6318 | 小虾三级 |园豆:858 | 2013-03-11 15:45
其他回答(2)
0

w3school

收获园豆:1
zhibudao | 园豆:525 (小虾三级) | 2013-03-11 13:33
0
收获园豆:1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1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