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p系统在安装时弹出CAB文件文件损坏,但文件本身并没有损坏,在其它电脑上可以正常安装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3 18:03

xp系统在安装时弹出CAB文件文件损坏,但文件本身并没有损坏,在其它电脑上可以正常安装。重转系统后有的可以正常安装,有的还是不能安装(注:并非文件本身已损坏和光驱有问题)。 同时请问在运行CAB文件时对系统有什么要求,是否需要系统的某些组件支持

 


傷ロ丄の盐ㄜ的主页 傷ロ丄の盐ㄜ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3-03-11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的光驱好读,有的光驱不好读,很正常的现象。

收获园豆:5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3-03-11 15:05

跟光驱没有关系,在磁盘上也安装不了

傷ロ丄の盐ㄜ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5:35
其他回答(1)
0

已经解决了

傷ロ丄の盐ㄜ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8-09-13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