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 样式问题 下图布局 如何修改,大侠们 帮帮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1 07:16

此样式如何修改,才能避免空白?此样式如何修改,才能避免空白?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03-11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能的原因是第一行第一张图片的高度比第二张高,所以第三张图片向左浮动的时候被第一张图片卡住了。可以为每张图片设置相等的高度解决。

收获园豆:5
sikla | 初学一级 |园豆:27 | 2013-03-28 18:12
其他回答(4)
0

中间怎么会少一个你?可以用定位吧

Mr_happle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6:14
0

可以用float试试啊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03-12 19:18
0

最简单最粗暴的方式就是定高然后overflow:hidden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3-03-13 11:55
0

将4个图片放到Table里面设置同样的宽高。

淡淡de回忆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3-03-14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