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时存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2 10:44

     类型“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Worksheet”同时存在于“c:\Windows\assembly\GAC\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12.0.0.0__71e9bce111e9429c\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dll”和“c:\Users\think\AppData\Local\Temp\Temporary ASP.NET Files\yqweb\7d5a3d93\17225490\assembly\dl3\e5899663\006b220d_cabaca01\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DLL”中

按照网上的删除之后再编译,还是报错

Ole_Yao的主页 Ole_Y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13-03-11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ean solution

关闭vs

重新启动试试

奖励园豆:5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3-03-11 16:43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vs其实有一些bug的,不过不影响开发,关闭重新打开vs就好了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3-03-11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