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怎么把json的数据以string的方式读取出来,用ajax?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2 11:02

怎么把json的数据以string的方式读取出来,用ajax?
前台调用,能给一下具体的代码吗?我基础差

wanglan的主页 wangl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3-03-11 18: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一个json2的js文件,有一个stringify方法。请参考 http://www.json.org/js.html 

收获园豆:5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11 19:03
其他回答(1)
0

额 解析json数据?

java疯子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3-12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