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工作好迷茫,不晓得找什么工作好?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4 20:49

     我工作六年,目前在深圳,前后干过4份工作,大部分工作时间都是做管理系统之类,最后一份工作是做房地产ERP系统,或者说OA系统吧。

      目前在找工作,但真的好迷茫,不晓得做什么好了。

  最开始是想找一份写文档的工作,比如产品部写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之类,后来发现这样的工作几乎没有。后来想再找个座管理系统的,总觉得没前途,想去做电商,但朋友说更加没前途,而且以前也没这方面的经验。

  另外就是现在招开发人员开价10K以上的公司都好少。

甩掉裤衩凭风吹的主页 甩掉裤衩凭风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3-03-12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踏踏实实找个团队,这个团队可能不是很强大,但至少有一个有前途的技术点,向MVC,LINQ等等。

如果你是做技术的,如果没有进过团队,那相当于没有做过,所以,你从现在开始,努力找个有前途的团队才是真!

收获园豆:4
张占岭 | 菜鸟二级 |园豆:464 | 2013-03-12 12:03
其他回答(5)
0

菜鸟来过

个人认为。在哪里都能发展的好。只不过有发展起点高和低的,发展速度快和慢的。

专注一些比较好吧。百艺通不如一艺精。

收获园豆:3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12 09:49
0

是啊,程序员工作经验多了,实际上很可能累计的是同样的经验。而公司可能更加愿意招4年的人吧,因为工资会少2-3K。6年了最好还是找产品经理或架构师之类的可能在工资和职业上都比较对口吧!

收获园豆:2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12 10:08
0

lz我们情况差不多,慢慢来吧,不要急

收获园豆:2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3-03-12 10:36
0

自己的看家本领技术有没有丢,没丢什么都好办啊 福州招聘网

收获园豆:2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3-03-12 15:22
0

只要有技术,一万以上的应该不难找吧,上海这边就很多呀

收获园豆:2
*^__^*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3-03-13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