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MiniUI如何使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3 09:53

我刚接触这个不知道如何将他应用在我自己写的网页中!是要引用什么?还是怎么回事?我完全不懂?以前只学过HTML,CSS 

大二初学者的主页 大二初学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3-12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最好是先去了解下JQ的框架,引用是不难的,你先从网上下个简单的JQ插件的例子,弄明白他怎么引用的,会一个就行了,其它都是一样的道理

收获园豆:15
韦锦业 | 初学一级 |园豆:157 | 2013-03-12 11:21
其他回答(1)
0

http://www.miniui.com/demo/ 这里有很详细的说明啊

收获园豆:5
Mike Mao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3-12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