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中的splash screen调用错误(具体见下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3 10:47

在图片的生成操作选择了嵌入资源,但是却出现不能load的异常,如果设置成splashscreen可以再程序启动前显示动画,求大能指教,感激不尽

受戒人的主页 受戒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3-03-12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可以把embedded resource改成resource,好像WPF 默认的 URI 访问方式是不支持 Embedded Resource 的

收获园豆:5
While蹒跚学步... | 初学一级 |园豆:59 | 2013-03-12 15:11
其他回答(2)
0

1.jsp 路径不行吧,应该使用Resouces.Get***方法获取

2012 | 园豆:18932 (专家六级) | 2013-03-12 10:45
0

WPF有这样的一个Item template,直接可以添加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2 2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