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是否属于泄露了公司机密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4 09:30

 我是一枚应届大学毕业生,如今在一家软件公司实习,但是学校那边需要提交毕业设计,我想问能不能拿我在公司做的项目做毕业设计?这样会不会造成泄密啊?我签了保密协议的。

  PS:此项目基本都是我一人完成的

愿得一博友的主页 愿得一博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3-03-12 1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情况下,毕业设计需要在学校的指导老师下完成,无论你是否在外实习,在学校都会有一个指导老师的,你首先可以和这个指导老师进行协商,看他愿不愿意你拿外边的项目来做毕业设计。其次,你要和公司的领导,也就是你的直接上司说明情况,一般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即使是涉密的东西,也是可以经过脱密处理(对相关的图片进行模糊处理,对数据进行模糊处理或者屏蔽真实数据等等),然后由上级审核后公开发表的,所以说,作为你的毕业论文的话,也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祝你好运!

Gage-Xu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3-03-12 15:34

感谢您耐心的回答,但是我和上级领导说了,领导一口否决了,我能自己通过脱密处理吗?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3-12 15:37

@愿得一博友: 如果领导不同意,那应该就没有办法了。脱密处理,最终还是领导说了算,我们曾经做脱密处理之后,是有正式的文件需要上级签署的,而不是自己说脱密就算脱密了。

Gage-Xu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03-12 17:02
其他回答(3)
0

会,不过你可以防做另一份出来。

收获园豆:10
Arvin Lai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3-12 12:13

其实主要是怕学校会把我们论文拿来当做商业用途,过去就不缺少这样的例子,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哪有时间仿做额,我做的是一个.net的平台 不知道只修改前台页面这样可不可以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3-12 12:18

@愿得一博友: 和公司的经理汇报商量一下,应该会有合适的方案的

支持(0) 反对(0)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2 12:42
0

这个可以问公司的领导,有不少都是跟公司协商后一部分可以用公司的项目

九九哥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3-03-12 14:01
0

不行的,不管是从法律上还是商业上都不行。

但是。。。。

这个就要看公司会不会追究。。。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3-03-12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