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2.0类文件调用web.config中的数据库连接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4 10:56

各位大虾,我用vs2005做个项目,分成了两层,一层是表现层,也就是网页,另一个是数据访问层,我做的是asp.net web服务项目来支持数据的调用。我在web服务里面建立了一个ConnFactory.config文件,在这里面做数据库的连接,代码如下:

Code
我觉得这段连接数据库的代码没有问题,接下来我在一个class文件中开始调用这个数据库连接,代码如下:

Code
这段代码我也没有看出问题来,但是在运行的时候会抛出一个异常,我在表现层里面添加了web引用,在web服务的项目里面有个.asmx文件,web引用里面正是引用了这个文件。同时,我把上面这段调用web.config文件的代码换成正常的在类里面写的连接数据库的代码之后就能在网页里面正常显示出查询的数据来,但是调用web.config中的数据库连接就会有异常,因为换一种连接就能显示,所以我的数据查询部分的代码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抛出的异常:

Code
不知道我表述明白没有,还望大虾赐教~~谢谢!!

握薪尝蛋的主页 握薪尝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09-01-14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能叫做ConnFactory.config,应该也叫做Web.config,要不程序找不到!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9-01-14 10:43
其他回答(1)
0

先把连接串打出来,现在堆栈太乱

lisw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09-01-14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