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一下,多台客户端连接服务器,端口号要怎么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3 08:33
请问一下,多台客户端连接服务器,端口号要怎么处理
一枚程序的主页 一枚程序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3-03-12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我觉得怎么设置都可以,

服务器可以设置多个IP,多个端口,当然需要你的机器支持多个IP

客户端肯定是一个IP,但是可以设置多个客户端的端口不同,

收获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3-12 18:07
其他回答(1)
0

应该一个的端口号就可以,给每个客户端分配一个线程。我没弄过,不过走http协议的web服务器都是这样的,应该可以。

会长 | 园豆:9116 (大侠五级) | 2013-03-12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