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动态创建的GridView控件如何构建多表头?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4 10:12

动态创建的GridView控件如何构建多表头?

需求:

1、GridView是动态读取数据库生成的

2、数据列是动态读取数据库生成的,用模板列构建

3、一个页面可能有多个动态生成的GridView

4、生成的列头最好还能固定、有排序功能

疯掉了,如果GridView不是动态生成的话, 网上有很多解决方法, 这个动态的就不知了。

求教各位高手!

用心创造精彩每一天的主页 用心创造精彩每一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3-03-12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 http://aspalliance.com/1558_Dynamic_GridView_and_DataList_in_ASPNET_20.7

动态生成的前提是你对静态的GridView已经比较熟悉,在这个基础上是不难的

收获园豆:3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12 20:38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3-03-13 0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