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FS映射后丢失引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5 08:46

为什么我在tfs新建一个工程后

换一台机器将工程映射的本地

总是一些第三方的dll会丢失引用呢?

如图:

 

必须要重新添加引用才可以...

sun8134的主页 sun8134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3-03-12 2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些dll没签到tfs里,就没获取到。最好把一些公用的dll放到一个lib目录里,把这个lib目录也签到tfs里。引用的时候从lib目录引用。

收获园豆:10
yan_xiaodi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3-03-12 22:51
其他回答(3)
0

将这些dll的属性中的copy local设置为true试试看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3 07:43
0

我也经常遇到,挺麻烦的,现在还没解决。每次都要把dll拷过去

SpringRen | 园豆:412 (菜鸟二级) | 2013-03-13 09:28
0

在源代码管理页选中lib文件夹,右键比较,可以看出本地没有托管的dll。 把这些dll添加到源代码管理签入就可以了。

liangjw1224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29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