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更换我的标签下的标签名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6 20:17

博客园 文章分类 我的标签 中 自己原先定义的标签,如果想换个标签名,可以弄不?

wust.zjf的主页 wust.zjf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3-13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只能在每篇对应的文章中修改标签

这个地方我们会进行改进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96 | 2013-03-13 17:58
其他回答(1)
0

点击编辑分类,可以添加新标签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13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