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弹出窗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9 16:50

有两个页面Form1和Form2,Form1弹出Form2窗口(弹出一个自定义宽度和高度的Form2窗口),并且传递参数,怎么实现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3-13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正好有一个例子

http://q.cnblogs.com/q/47485/

 

通过javascript调用window.open方法

收获园豆:10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13 17:56
其他回答(4)
0

有很多种吧 Owner啊什么的

http://www.cnblogs.com/freeliver54/archive/2009/02/11/1388173.html

小七灬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03-13 15:12

这个是Winform的,那asp.net呢?

支持(0) 反对(0)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3-13 16:22

@夏日星:那不更好实现么 Response.redirect最常用的 还有几个 你百度一下  asp.net 页面传值

http://blog.csdn.net/MicrosoftCenterOfHN/article/details/4170404

支持(0) 反对(0) 小七灬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03-13 16:25
1

解决方法1.用iframe . 首先隐藏form2.点击按钮,或者自动加载的时候 显示form2并且通过js改变iframe的路径即可。。

          (也可以子窗口直接获取父窗口的值。。。。。)

            2.用window.open  打开新页面来解决...

            3.还可以js创建div.把form固定到div里面,然后通过cookie来存取参数....

eastday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3-03-13 16:51
0

直接使用Request.QueryString不行吗?类似

form1.aspx?parameter1=XX&parameter2=YY ......

form2里用

Request.QueryString["parameter1"],Request.QueryString["parameter2"]...接受

酱油能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3-03-14 10:31

你说的这个是跳转页面,不是弹出一个页面

支持(0) 反对(0)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3-14 11:10
0

window.open("page2.aspx?id=1","")

geass..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3-03-14 2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