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TP服务器端编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4 11:11

现在我要做个简单的FTP服务器端,但找不到对各个FTP命令要进行怎样的处理,无法编程,谁有资料的,求分享或指点

FTP
韦锦业的主页 韦锦业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3-03-13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建议自己去写什么FTP服务器

如果一定要这么做,可以参考 http://www.codeguru.com/csharp/csharp/cs_internet/desktopapplications/article.php/c13163/Simple-FTP-Demo-Application-Using-CNET-20.htm

收获园豆:5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13 17:55
其他回答(1)
0

建议使用Apache MINA FTPServer,提供了很多扩展点,我在项目中使用地,较灵活,较稳定。

收获园豆:5
爱淋雨的男孩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3-14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