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给定数组,判断1-50之间没有的数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4 08:45

现给定一个数组或集合,如:{1,5,7,14};

判断1-50之间不存在于数组中的数字,如:{2,3,4,6,.......}

请问这样一个js怎么写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3-03-13 15: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a = [1, 2, 3];
        var b = [1, 3, 4, 6, 8];

        var c = b.filter(function (x) { return a.indexOf(x) == -1; });

c是结果

收获园豆:3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13 17:53
其他回答(1)
0

var  a="{1,5,7,14}";

var b="";

for (i=1;i<51;i++)

{

   if (a.toString().indexOf(i+",")<0)

    {

     b += i+",";

    }

}

alert(b);

收获园豆:2
eastday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3-03-13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