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开发学习方向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5 12:48

    背景:我是一个asp.net开发人员,数据库涉及sqlserver,mysql。公司下一个项目需要使用php,最近没什么特别急的事,比较闲。

 

    问题: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去学习,在阅读<clr via c#>以及<asp.net技术内幕>,但是觉得提高不大,有好多东西也理解不了。工作中用的东西比较基础,在工作中学习,通过重构代码之类的提高不大。

 

    另外,我看一下《tcp/ip详解:协议》对我有用不?

招财圆的主页 招财圆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3-03-13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很多东西不是一下子就能理解,需要反复多次地思考,尤其是遇到实际问题时的思考。

《TCP/IP详解-协议》有没有用关键要看你怎么读它,不一定要把它一下子读完,而是注重在读的过程中的思考,要能理解TCP/IP设计的巧妙之处。

学好编程不在于读书多少,而在于思考与实践。

收获园豆:11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567 | 2013-03-13 17:51

已经下单,慢慢研究中

招财圆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2:43
其他回答(5)
1

如果下一个项目用php,难道不是应该首先学php吗,呵呵

收获园豆:7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3 17:42

主要是怕天天挖坑,每个坑都不深…………

支持(0) 反对(0) 招财圆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03-13 19:40

@幻色年华: 应该务实,静心,做一门就好好学习一门,只有真正研究进去了才能感受到其中的乐趣,也才会有成就

支持(0) 反对(0)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3 21:12
0

如果之前没有接触过PHP,可以看一下《PHP与MySQL程序设计》。PHP的语法和C#比感觉太“灵活”,可能会刚开始的时候受不了。另外PHP需要了解一些框架。可以看看ThinkPHP这个框架,是国内同行开发的。如果要玩大的PHP可以搞一下Zend框架。

建议先在自己的机器上装个Wamp Server和eclipse(安装PHP插件),把PHP开发环境搭建起来。

收获园豆:4
酱油能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3-03-13 19:16

下载了兄弟连的视频,正在看

支持(0) 反对(0) 招财圆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2:43
0

clr via c#,这本书原理性的东西比较多,但是对于开发内幕相对会好的多。不知道你怎么看的,我都是章节式看的,看完写一篇技术文档总结!

收获园豆:2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14 07:32

看,记忆,理解。然后理解就卡了,应该是我经验还不足吧

支持(0) 反对(0) 招财圆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2:42
0

http权威指南很不错的

php也可以关注一下。

收获园豆:4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14 10:39

权威指南听说过,还没看过呢。有时间一定拜读下

支持(0) 反对(0) 招财圆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2:44
0

clr via c# 也在看 还没看完进程比较慢 真心觉得这本书还是不错滴

收获园豆:2
丿暖。风?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3-03-14 11:26

我也是在进程那里,前面还有好多忘记了或者没理解

支持(0) 反对(0) 招财圆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