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isual C ++兼容性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2 22:38

我的电脑是window7操作系统,总是与visual C ++存在兼容问题,哪位大神有办法能帮我解决,感激不尽,我的邮箱是994824937@QQ.COM

墨梅冷骨的主页 墨梅冷骨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3-13 1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安装弹出的"程序兼容性助手"提示框,直接“运行程序”,不要联机检查解决方案就行了嘛

收获园豆:10
kefira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3-03-13 19:49
其他回答(1)
0

这个有办法解决吗?你可以用其他的嘛。。。我用的vs2008

Mr_happle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3-13 1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