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WFUpload 非IE下丢失Session的问题有人能解决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9:52
使用Global.asax可以解决,但是我不想用Global.asax。
Charles Zhang的主页 Charles 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3-03-13 2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解决了

Charles Zhang | 初学一级 |园豆:38 | 2013-03-14 10:40
其他回答(3)
0

主要是swf的请求导致原有的cookies失效,因为asp.net的session机制,在客户端还是基于cookies。解决办法就是在创建swfupload对象的时候,增加post_params设置,将sessionid回传给服务器;

new SWFUpload({

 你前面的设置...,

post_params : {

 "ASPSESSID" : "<%=Session.SessionID %>"
},

})

如果项目类型是asp.net网站,ASPSESSID可能应该写成ASP.NET_SessionId

shalves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3-14 00:36

感谢你的话点醒了 我哈

支持(0) 反对(0) Charles Zhang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3-14 10:41
0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14 10:38
0

怎么解决的能说一说吗

小luo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20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