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sp.net中怎么把一串数字循环出来,再进行比较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4 14:42

比如:1 2 3 4 5 6 7 7 8

把这些数字遍历出来

1=a

2=b

.......

这样进行赋值

DoLu的主页 DoLu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3-03-14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string[] strArr = String.split(' ');

2、int.TryParse();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3-14 13:50

我描述错了,应该是

string str="1110100";

就是要把这个字符串的数字循环出来

1就显示a

0就显示b

最后应该显示aaababb

DoLu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03-14 13:54

@DoLu: 1就显示a,0就显示b,这个只是你举例,还是规则就是这样永远不会变?有没有c什么的。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3-03-14 13:58

@DoLu:

char[] ch="1110100".ToCharArray();

再循环ch你想怎么换就怎么换

 

 

或则也可以String.Replace()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14 13:58

@滴答的雨: 

 public string Setjpg(string jpg)
    {
        string[] k = jpg.Split(' ');
        foreach (string s in k)
        {
            if  (s == "1")
            {
                jpg = "○";
            }
            else if (s == "0")
            {
                jpg = "●";
            }

        }

    return st;
    }

请问下这段代码有什么错?

DoLu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03-14 14:33

@DoLu: 语法错误,也搭不到你要的效果。。。

 public string Setjpg(string jpg)
    {
        string[] k = jpg.Split(' ');

        string st=String.empty;
        foreach (string s in k)
        {
            if  (s == "1")
            {
                st+= "○";
            }
            else if (s == "0")
            {
                st+= "●";
            }

        }

    return st;
    }

 

用这个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14 14:38
其他回答(1)
0

 String.split(' ');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14 13:54

这个干吗用的???

支持(0) 反对(0) DoLu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03-14 13:57

@DoLu: 按照指定的字符串切割字符串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14 14:02

@chenping2008: 

 public string Setjpg(string jpg)
    {
        string[] k = jpg.Split(' ');
        foreach (string s in k)
        {
            if  (s == "1")
            {
                jpg = "○";
            }
            else if (s == "0")
            {
                jpg = "●";
            }

        }

麻烦帮我看下这个,为什么报错

支持(0) 反对(0) DoLu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03-14 14: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