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户是否登录的验证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6 17:12

各位大虾,小弟有个问题不是狠明了,在asp.net中对用户是否已经登录的验证有没有比较好的解决办法,我是在页面的加载事件中对session变量是否为空进行判断的,如果为空的话就跳转到登录页面,这样做如果页面比较少的话还是可以的,如果页面的数量比较可观,那就要在每个网页的加载事件中都进行判断,这样肯定不是一个好的解决办法,所以希望大虾能够指点一二,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谢谢~~

握薪尝蛋的主页 握薪尝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09-01-15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想到的有两种方法:

1.在Web.config中设置,把要加入的页面都设置在这个配置中,不过推荐。

2.可以定义个一继承自page的基类,里面有关于是否验证的判断,之后所有页面都从它继承而来,这样达到一种复用。

补充,其实可以不用session作为是否验证的表示,asp.net中有已经做好的模型,你找找有关asp.net验证与授权的文章都会讲,我一般会用Page.User.Identity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9-01-15 10:13
其他回答(2)
0

1.ASP.NET本身不是有验证方式吗,你这种用FROM验证就可以了

2.楼上说的用PAGE的基础。

3.httphandle,Httpmoudle

4.global文件

仁面寿星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09-01-15 10:25
0

用form验证就可以了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01-15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