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05 中添加website项目进解决方案-----受visual source safe管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26 21:42



***********************************

**********************************
vs2005中把项目管联进解决方案

simhare的主页 simh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09-01-15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项中的“源码管理器中选择了吗”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09-01-16 13:07
其他回答(2)
0

你的解决方案应该是没有在vss里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9-01-16 13:42
0

还就没有用vss了,现在一直用svn,我估计是这样的,你的项目在vss中是第一次添加,所以会这样,没啥。

shuna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9-01-16 2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