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中的 AxWMPLib 和 WMPLib 是如何引入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3 16:16

我知道这两个可以通过引入 Windows Media Player 的com组件后,拖入一个media player 控件后自动引入这两个空间。

现在,我要的是通过“添加引用”的方式来直接引入。

 

有谁知道,说一下,谢谢。

C#
蔡泽锋的主页 蔡泽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3-14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个windowsmediaplayer,在前面打勾,确定就添加axwmplib和wmplib两个了。

奖励园豆:5
HotSky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14-12-22 19:00

引入 player 播放控件,就可以引入这两个空间,我是知道的。

我想知道的是,有没有其他的方法。

不过还是要谢谢的热心。

蔡泽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2-23 16:12
其他回答(1)
0

同样的问题 ,麻烦问下你好到解决办法了吗 ?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11-06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