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可能是ajax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5 12:49

我有一个需求是这样的:有一个对象数组data(原始数据),然后我需要在html上无刷新的动态展示data的部分数据,这里关键问题是我的界面叫a.aspx而我的数据是放在a.aspx.cs上的,所以我需要调用a.aspx.cs的GetData方法得到数据,需要无刷新的动态获取数据。

我不知道你们乱不乱,反正我是乱了。   在线求等。。。。。

 

没有豆豆了,可怜的娃~~~~~

动感超人z的主页 动感超人z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3-03-14 2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讨论技术问题就好好讨论。

这种调用页面本身的方法,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chenxizhang/archive/2010/01/31/1660583.html

收获园豆:10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15 07:24
其他回答(1)
0

给方法加上[WebMethod],就可以通过ajax调用了。

清海扬波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13-03-15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