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1.7如何配置环境变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5 17:22

安装在D盘的java1.7应该如何配置环境?

AYCTey的主页 AYCT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3-03-14 2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3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80 | 2013-03-15 08:40
其他回答(1)
1

打开配置环境变量界面,如下操作: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 ;
如下图:

,新建系统变量: 
变量名:JAVA_HOME
变量值:C:\Program Files\Java\jdk1.7.003(该目录为JDK安装的目录) 你的设为D盘的那个目录即可

这是设置Path。
                        
收获园豆:2
Flyyingzi77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3-15 08:47

怎知道已配置成功?是怎样检查吗?

支持(0) 反对(0) AYCTe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