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datalist嵌套 二级菜单,记住展开收缩状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8 15:23

Web项目 ,现在做了个功能:

左侧是两个datalist嵌套,做成了纵向二级菜单,右侧是一个datalist,根据左侧传过来的值来改变内容,左侧的菜单勇js写了个展开 收缩的功能,但是每次页面都会刷新,状态也就记不住了,哪位大师能给个方案:

以前的js代码:

View Code

css

View Code
<style type="text/css">
        .sonhide
        {
            display: none;
        }
    </style>

datalist

View Code
xiaowei子渝的主页 xiaowei子渝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3-03-15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假如 DataList 生成客户端代码后是  根据最外的一个标签 eg:DIV  然后用JS取DIV 展开时记录的信息

收获园豆:20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3-03-15 10:11

谢谢 有启发  换成了iframe来做的 

xiaowei子渝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3-03-18 15:20
其他回答(2)
0

把状态用HiddenField存起来,要用的时候就直接从HiddenField里面取!

收获园豆:5
周大大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3-03-15 09:3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xiaowei子渝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3-03-18 15:20
0

把状态存到cookies里面去。。

收获园豆:5
eastday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3-03-15 09:5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xiaowei子渝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3-03-18 15:20

cookies 用的不熟,换了一种方法

支持(0) 反对(0) xiaowei子渝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3-03-18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